呷好逗相報 2剝皮妹坑癡男 玩3人行

搶業績 一人寧當小三 共詐走58萬
2011年 08月14日
【簡銘柱、張芳榮╱台北報導】真是好傻好天真!一名熱戀剝皮妹的癡情男,為愛甘心付錢還暱稱對方「老婆」,孰料剝皮妹同夥為搶業績,表示願當「小三」,癡情男以為可享齊人之福,直到被兩女詐騙58萬元才發現不妙,日前報案告兩女詐欺,不過他仍執迷不悔說:「我相信和老婆的感情是真愛,我會等她出獄重新開始。」
被害人陳老闆(52歲)表示,他去年3月與前妻正式分開後,開始尋覓人生第二春,11月時接到王姓女子(28歲)來電,對方嗲聲說:「哥哥,你很久沒來捧場了喔!」相約碰面後,陳老闆說:「她身高161公分,40幾公斤,身材很棒,是我的夢中情人。」

暱稱嫌犯「老婆」
陳老闆強調,年齡差距雖大,卻是真心相愛,交往後約會16次,也多次發生性關係,還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相稱,陳老闆說:「她很合我意,講話溫柔又會撒嬌。」但王女9個月來卻以不同藉口向他拿走約54萬元。
今年6月間,另一名自稱是王女同事的陳姓女子(26歲)也來電,表示曾聽王女聊感情,陳老闆說:「對方表示也很喜歡我,願意當我的小三。」劉老闆描述,陳女更年輕,稱王女為姊姊,由於見過對方也很喜歡,因此樂得「三人行」,哪知未久陳女便以急需用錢為由,要求金援拿走3萬3000元。

「錢不夠還去借」
陳老闆說,原以為與老婆和情人一起,生活從此幸福美滿,不過,其間陳女告知:「姊姊是在騙你的錢,就算你們是真愛,也不能讓她這樣下去。」在陳女以「不施霹靂手段,難識菩薩心腸」的遊說洗腦下,陳老闆說:「其實為了給老婆錢,我錢不夠還去借,真的很吃力。」
而王女後來也露出就是要錢的真面目,陳老闆說為了糾正老婆騙錢惡習,日前先赴台北市大同分局報案告她詐欺,但後來想想,陳女也是在騙錢,「老婆與情人都要公平對待,我也要導正她的行為。」前晚他到長安東路派出所告陳女詐欺。

「她坐牢會去看」
雖然警方不斷向陳老闆解說,這是詐騙集團的剝皮妹詐騙的老梗,女嫌只愛錢、不愛人,但陳老闆執迷不悟,昨還說:「老婆如果坐牢,我要去看她,我是真心愛她,會等她出獄。」讓警方啼笑皆非。

癡情男婚姻感情事件簿
★2006年:陳老闆與元配妻子簽字離婚,但為了4個女兒仍與妻女同居
★2010年3月:陳老闆與前妻正式分居,展開單身生活
★2010年11月:王女來電,雙方之後多次發生關係,陳老闆稱王為「老婆」
★2011年6月:陳女來電表示願當「小三」,陳老闆也樂意接受多一個情人
★2011年8月:因察覺被剝皮妹騙錢,陳老闆先後報警告王女、陳女詐騙
資料來源:被害人陳老闆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