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懷疑老婆芽芽偷人 點名白雲!

沈玉琳娶嫩妻芽芽,對她超嚴格,控管老婆門禁時間,有次芽芽幫朋友慶生,超過半夜一點還沒回家,也沒接電話,沈玉琳氣炸,最後傳簡訊質問芽芽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男人?而且還直接點名就是「白雲」,甚至摔杯子要芽芽講清楚,最後愛妻給他撒嬌與熊抱,沈玉琳態度才軟化。

夫妻檔沈玉琳、芽芽以及黃鐙輝、萁萁,還有小禎一同上《幸福相談所》大談馭夫術,可惜在芽芽的字典裡根本沒有“馭夫”可言,沈玉琳與嫩妻相差17歲,他規定兩人「在家裡是夫妻,在外頭是主僕,必須聽老公的!」還規定老婆的門禁時間,要求芽芽晚上不能超過12點回家,與朋友有約,必須3天前就跟他報備。他一說完,眾人皆稱沈玉琳根本是舍監吧!並且只准許自己上酒店,不讓老婆出去玩。


黃鐙輝老婆萁萁相信沒錢的男人無法在外面亂來,所以她嚴管他的皮夾,頂多給他一張便利商店儲值卡,不過萁萁討厭他通宵打電動,黃鐙輝卻說「我討厭那麼早去睡覺啦,這樣會生小孩耶!」全場大笑,抱怨黃鐙輝脾氣差的萁萁表示:「他討厭我碎啐唸,我就哭給他看,他就心軟。」

而花邊新聞不斷的李進良,讓小禎都不禁抱怨:「我覺得情人在公眾場合接吻、擁抱都很合理呀,但是李進良反而很保守,都拒絕我,不願意這樣做。」但是卻在外面抱妹妹,還被狗仔拍到,讓小禎快氣死,她還爆料:「婚前老公都打扮得很帥,現在不僅肥一圈,連打扮的力氣都沒有,還會直接在我面前放屁,上廁所不關門!」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