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子千 葛兆恩 被虧靠爸 網友毒舌勸退

【吳禮強、趙大智、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青出於藍而勝於藍,但對演藝圈功成名就的藝人小孩來說難上加難,星二代藉父母光環勇闖演藝圈,想要超越父母名氣並非易事,因所受到的注目與檢視標準更嚴苛,網友批判毫不留情。「鬼才大師」劉家昌之子劉子千的《唸你》MV近來被網友狂轟「看了想砸電視」、「簡直是生化武器」;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拉拔兒子葛兆恩(寶弟)推出EP《冬天裡第二把火》同樣劣評不斷,宛如古早伴唱帶的MV,也被譏諷:「看了我第三把火都上來了!」遭網友毒舌勸退。
劉子千用平板的鴨嗓式唱腔詮釋《唸你》,MV畫面像伴唱帶,近來在臉書和YouTube被「罵」紅,網路上一面倒的負面批評,倒也造成不少「笑」果;寶弟3月推出的《第二把火》造型和拍攝手法都過時,還大陣仗動員莊敬高職學生跳排舞被投訴,結果網友說:「可以除了莊敬女學生外的鏡頭都剪掉嗎?」

劉家昌「是不是男人」訓子
2首歌的歌詞也被調侃,寶弟曾介紹「這首歌的風格是最適合跳舞的1首舞曲」,但歌詞「我不是壁虎,所以不跳壁虎漫步……遇到我,亞洲舞王要不要先學會怎麼走路」直接嗆潘瑋柏、羅志祥,網友罵聲不斷,就連Facebook(臉書)粉絲團都一堆負面留言:「為什麼他還敢出來啊?」
劉家昌在劉子千出生那年寫了《唸你》這首歌,劉子千高唱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」,被網友揶揄勸說「拜託你快點放棄」,劉家昌與甄珍夫婦則認為MV引起討論也算逆向操作;和他合拍MV的鬼鬼說知道很多人在笑,「但那也表示很多人注意到這支MV」。
鬼鬼親眼目睹劉家昌調教兒子氣勢,和她四目交接唱情歌都NG,劉家昌看不下去吼兒:「你是不是男人啊?」要他去敲她房門,他砰砰砰一敲完,劉家昌又喊:「卡!你追債啊,敲那麼用力幹嘛?」

高凌風樂觀接受一切批評
高凌風昨帶寶弟在湖北衛視錄影,對於負評樂觀表示:「這歌曲是杰倫寫的,肯定有一定水準,我告訴寶弟,成功靠朋友,非常成功就要靠敵人,要接受一切批評。」他說唱片賣了幾千張,過不久在錢櫃及好樂迪都可以看到。至於MV,他說:「第1個版本我不滿意,後來換導演全部重拍,有人喜歡、有人不喜歡,很正常。」
除寶弟和劉子千,余天之子余祥銓雖沒發片,也因出包、負面新聞不斷,捲入這場毒舌風波,網友評3人都靠老爸出名,封他們為「靠爸3人組」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