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巡吃豆腐 校警狎女碩士 熊抱揉胸

女受辱po網警告同窗 網讚「勇敢」
【楊勝裕╱新竹報導】大學校警竟是襲胸色狼!新竹教育大學一名警衛,夜間巡邏校舍時見一名女碩士生落單,藉故攀談竟按摩對方肩部「吃豆腐」,女生雖出聲制止,但他色膽包天,進而由後方環抱襲胸,搓揉數分鐘才罷休,女生受辱後透過MSN告知男友報警。
新竹市警方前晚傳喚校警余陳順(52歲)到案說明,已婚、育有一對子女的余男坦承:「因心中色魔作怪,才會一時衝動,摸女學生胸部,事後很後悔。」警方訊後昨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函送法辦。
遇襲的女碩士生事後在臉書(facebook)上以「請竹大的女生保護自己!」為題,勇敢說出遭警衛性騷擾過程,網友留言讚賞她「勇敢」挺身而出,並大罵警衛「不要臉」,新竹教育大學師長看到文章,一度要求撤掉文章遭拒,讓學生質疑校方有意吃案。

藉機聊天按摩
新竹教育大學代理校長林田壽表示,校方得知後已調離余男職務,停止勤務,周一會召集校內主管對該案進行調查,絕對不會吃案,並查清案情,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。
警方調查,14日晚間8時,新竹教育大學約僱的學校警衛余陳順,在學校巡邏,巡邏到研究室,見一名陳姓女碩士生獨自在研究室,藉機找她聊天,並伸手幫女學生按摩肩部。
女碩士生在臉書寫到,「按摩過後,警衛從背後貼近,左手揉捏我右胸,右手抓住我的右臂,我試圖拉開他的手一邊跟他說:『我覺得這樣很奇怪。』他回答:『我覺得不奇怪啊。』」

雙手捏數分鐘
雖然女生出言制止,警衛依舊重複相同的動作,又從背後貼近,左手揉捏她右胸,右手抓住她右臂,最後索性從後面用雙手揉捏其兩邊胸部幾分鐘後,警衛才停止。

男友報警逮人
女生害怕遭到警衛毒手,嚇得躲到沙發,警衛卻還坐下來,跟女生直說:「沒事吧!沒事吼」,隨後警衛即開門離去,她趕緊透過MSN向男友泣訴遭色狼襲胸,在新北市的男友立即報警,警方再打電話給女生了解案情。

女學生被性騷擾個案
2011/04 政治大學洪姓女副教授,遭一名女學生向校方申訴性騷擾,聲稱兩人曾發生多次性關係,她想分手,卻接到洪女傳送「我恨你」等訊息,校方認定兩人有親密關係,要求洪向女學生道歉,洪卻反控學生造謠提告,法官判洪女敗訴確定
2010/03 高雄醫學大學一名已婚男教授,遭博士班女研究生向校方指控,多次對其拉手、搭肩、摸臀等言語及肢體性騷擾,校方著手調查
2009/12 政治大學賴姓助理教授,利用上課示範觸碰女學生手臂、腿部,被校方認定性騷擾,遭解聘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