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暴怒哥」大暴走 躺著、坐上輪椅都要罵

在15日下午,台北世貿一館「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」的自行車廠商攤位,發生一起廠商員工和顧客激烈口角事件,還被網友錄影下來並po上網。影片中,不慎於單車跌落的顧客,即使躺在地上,嘴巴還是如連珠炮般拼命以難聽的字眼辱罵員工,也因此遭網友指為「暴怒哥」。

據目前者表示,「暴怒哥」是因為操作不當,所以從單車跌落。而工作人員則指出,因跌落聲太大,所以前往關心,卻發現「暴怒哥」邊躺在地上休息,邊跟一旁的友人嬉笑,於是工作人員先是確認他的狀態是否ok,在「暴怒哥」表示沒事之後,工作人員就請他移動。

但雙方的認知顯然有誤,這番話在「暴怒哥」耳裡聽來,成了「我受傷卻叫我滾、叫我爬起來,要我不要裝死!」接著人還躺在地上,但嘴裡已開始一陣飆罵:「你吃屎長大的嗎?不是嘛!但你看起來像吃屎的!」、「你看起來人模人樣,你是不是畜牲啊!」、「你是不是人生父母養的?我怎麼知道你爸媽是不是人嘛!」

▼「暴怒哥」邊躺在地上,邊辱罵工作人員,友人也在一旁助陣(影片引用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 

工作人員在聽到這些話也火了起來,大聲表示,就事論事,有事的話就送醫,可以移動就移動,沒事不要影響到別人的權益!最後,救護人員來到,並把「暴怒哥」扶到輪椅上後,他還是嚥不下氣,要友人將他推往工作人員處,又是一陣叫囂,最後在工作人員道歉後,事情才暫告落幕。

▼「暴怒哥」即使被扶上輪椅,還是繼續與工作人員理論(影片引用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