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房仲闖進門 嚇壞女房客

【何柏均、謝東明、陳韋劭╱新北報導】新北市一名單身女子,月前租下板橋新板特區的「F1小豪宅」套房入住,孰料某日她正準備泡澡,房門卻突然被一名女房仲員持鑰匙開啟闖入,女子當場驚聲尖叫,事後才發現房東未將套房所有鑰匙收回,痛斥:「還好我有穿浴袍,否則不堪設想!」
「以為小偷闖入」
自營公關企劃個人工作室的陳小姐(三十七歲)表示,今年五月初,以月租一萬七千五百元,租下板橋號稱小豪宅的套房居住,當時簽約先拿到一副套房鑰匙,經向女房東詢問,又拿到另一副鑰匙,「房東跟我講全部只有兩副。」
陳小姐說,上月八日近午起床,正要進浴室泡澡時,「突然房門被打開!我以為有小偷,嚇死我了!」經詢問原來是「東森房屋」女房仲員陳俞文持鑰匙開門進入,「房東解釋,對方有鑰匙是因一直沒還,後來又責怪我不上內鎖。」

辯稱忘記已出租
陳小姐自行調查後卻發現,其實另有一副套房鑰匙,一直放在樓下保全人員處,當時女房仲就是從那裡拿鑰匙進屋,雖然事後女房仲不斷道歉,甚至下跪強調今年初發生車禍,須吃藥復健,因頭腦不清故忘記房子已出租。
由於陳小姐不堪女房仲請求原諒,房東始終未解決門鎖問題,她後來赴警局提出妨害自由告訴,對此陳俞文坦承疏失。

熱門文章